廣告招牌設計巧思運用,靈活搭配字型
燈光、安裝位置,幫您高調搶商機
油漆工程居住高品質的隔音門,無聲靜悄悄
引領業界,專營各式門窗,提供免費到府丈量

首頁  •  collect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台中也有門牌效應? 民眾:有建設較實在

房東:yoyoman
發表時間:2013-04-19


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15868129141.html


 


記者蘇彥菱/台中報導


北市「門牌效應」力道強勁,小巷弄只要與黃金地段沾上邊,每坪房價至少增值一成。自從台中市縣市合併以來,市場上認為台中也將產生「門牌效應」,不過當地居民則不看好,認為有重大建設刺激,房價才會「有感」。

自2010年台中縣市合併後,從沙鹿「鎮」變為沙鹿「區」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
在台北市,不為人知的小巷弄一旦改路名,與精華地段沾上邊,不僅能見度變高、防止邊緣化,連帶也提升生活機能與區域行情,平均房價每坪可成長1至2成。

至於台中是否也會如此,當地房仲認為,由於縣市合併效應及特3號道路通車後,沙鹿市中心房價平均漲幅1成以上。當地地產人士則指出,受惠於台中改制與中科,中科周邊房市增溫不少,如嶺東地區、龍井、沙鹿,縣市交界的新「區」別墅市場尤其看好。

不過也有民眾認為,改門牌後,房價並無明顯上漲,且指出豐原區近2年內人口數並無太大成長即可印證,除非市府推動建設,有新刺激,民眾才會「有感」。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Apartment油漆工程
   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,專業油漆諮詢,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,免費勘查!
    招牌
    戶內外大小看板、廣告招牌設計製作、平面設計印刷,豐富經驗,值得託付!

  • 1 樓住戶:向瑤
    發表時間:2013-08-12

   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,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,

   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,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。

   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://www.buildings.com.tw/

     


     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