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地人好評再推薦,拆除清運專門
經驗老道處理迅速,親民價格高CP速洽
抓漏專家優質油漆師傅,免費諮詢刷油漆大小事
價格透明化,免費到府估價,值得您信賴

首頁  •  collect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房產跨國投資達四兆 亞洲勢力龐大

房東:yoyoman
發表時間:2013-02-27


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14435224743.html


國內房市景氣逐漸上升,國外的房地產投資也不遑多讓,尤其是跨境投資,據商仲業者調查結果發現,去年全球跨境投資房地產金額約為1360億美元,相當於台 幣4兆378億,佔全球交易金額約20%,而根據世邦魏理仕亞洲區研究部經理蔡詠嘉指出,去年的全球房地產跨境投資金額裡,以亞洲資金最為龐大,而在亞洲 市場漸熱的同時,也預期2021年跨境投資亞洲地區的房地產金額也將超越其他地區。

去年全球跨境投資房地產金額裡,亞洲占比最多,台灣也將研擬開放壽險業者至國外投資房地產。(圖/擷取自維基百科)



蔡詠嘉表示,在去年的全球跨境投資房地產金額中,亞洲資金占比最多,包括了馬來西亞、新加坡及南韓,而較受到投資人喜愛的地區則以英國倫敦為第一名,原因 為其境外投資佔英國整體交易量的75%,另外也相當受到投資人青睞的地區還有巴黎、新加坡、東京、柏林、北京、雪梨等地區。


台灣方面,金管會在開放壽險業者投資國內房地產的同時,也將著手研擬開放壽險業者至國外投資,首波開放地區為紐約、多倫多、倫敦、法蘭克福、上海和胡志明 市,這些區域目前投報率約為4%到6%。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林俊銘表示,大部分的壽險業者對上海房地產都相當有興趣,預計業者初期投入的單筆金額,約在 100到200億元。


 


 
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提供房屋託租、房客尋屋、租屋配對、電子地圖、房屋資料上傳等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  • 1 樓住戶:蔡宜祥
    發表時間:2013-08-12

   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,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,

   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,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。

   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://www.buildings.com.tw/

     


     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