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設計,讓居家空間再加分
提供各式精緻窗簾,專業窗藝設計師為您服務!
門窗工程室內裝潢油漆師傅領導,專精各種油漆工程
施工期間油漆工程價目表也絕不亂加價

首頁  •  collect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別以為捷運宅都是黃金 戳破賣房話術

房東:yoyoman
發表時間:2013-02-11


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10077021724.html


 


「××分鐘進到台北市!」「近捷運板南線,二字頭房價輕鬆入住!」 買捷運宅這一類的廣告,想必都不陌生!但捷運線路線紅、綠、藍、橘都有,數百個捷運站點密密麻麻,究竟該怎麼買?專家說捷運血統純不純正,這房價可是相差 相當的多,甚至捷運宅還有路線設計不同,同樣喊的是捷運宅,但真的使用起來,候車時間就要比其他線多出一倍。



同樣都標榜「捷運宅」,要如何戳破賣房話術?首先先從捷運的血統來做分辨!您知道嗎目前被建商稱得上捷運宅的,包括有三類一種是正統的捷運、另外兩種則是 所謂的台鐵及輕軌等類捷運,雖仍有加分作用,但效益不如正統捷運,以台鐵捷運化為例,站距較大、列車班次密度低,與捷運每三至五分鐘一班,台鐵捷運化目前 雖然加強後,還是落在約五到八分鐘一班,並且還是有誤點的問題,要選捷運宅,千萬別把台鐵捷運宅當成首選。

另外一個分辨捷運宅的,那可不是一般人了解,也因為如此就算是正統的捷運宅,一般人還是容易被賣方給搞混∼以台北的捷運而言,基本有分為高架、地下、主線 與支線之分別,而這部份學問可就攸關房價高低,先以高架與地下來分,高架線容易造成噪音和景觀障礙,房價當然遠不及地下捷運;另外則是主線與支線,以新店 支線上的小碧潭站來說,年運量只有鄰近主線上七張站的七分之一,還有新莊線和蘆洲線雖然都不是支線,卻由於進入台北市後匯成一線,列車必須錯班行駛,候車 時間要比其他線多出一倍。


就算新莊線和蘆洲線,兩個體質也大不同!以新莊線為例因為新莊進入台北市中心,得先北行至三重以及北市的民權西路,再往直角轉南接到忠孝新生站轉車,所以 多數新莊通勤族不願繞遠路,反而循舊模式,搭公車前往板南線新埔站轉搭捷運進城,同樣到台北車站,搭新莊線要經過十站,板南線卻只要四站,「買捷運宅最好 避開迂迴線!」


 


這種接近詐騙了....XD


話術上的技巧不得不防


要不然真的是會差很多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Apartment油漆工程
   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,專業油漆諮詢,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,免費勘查!

  • 1 樓住戶:吳育維
    發表時間:2013-08-12

   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,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,

   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,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。

   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://www.buildings.com.tw/

     


     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