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團隊,提供專業防水工程服務,獨家壁癌防治技術
根本解決壁癌問題,歡迎來電免費估價
台北裝潢設計專業技術稱霸業界!提供各種油漆工程、優質油漆工程
效率佳、配合度高,歡迎洽詢

首頁  •  collect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每坪230萬元 興富發買高雄美術館前土地

房東:瑋哥
發表時間:2012-08-28



 

 


高雄房市續熱,上市建商興富發宣佈以56.83億元,買下美雄美術館特區位於美術東二路和明誠路口2470坪土地,正對面就是高雄美術館。換算每坪230.77萬元,創下高雄購地總價與土地單價新高紀錄震驚高雄房市,也為自年初以來即呈現微熱的高雄房市再添話題。驗證高雄房地產市場土地漲幅遠大於房屋,且房價恐怕下不來。

 





興富發是透過子公司齊裕營造向京城建設大股東買下這塊土地,總價56.83億元,若換算為單價,每坪價格約230萬元,一舉刷新3個月前,另一家建商以每坪162萬元買下高雄農16500坪土地紀錄。


事實上,興富發重回高雄布局,動作早就開始,2011年興富發推出農16個案「國王城堡」時,鄭欽天即曾指出,依據興富發在北部、中部成功銷售豪宅經驗。此類大坪數住家的需求實際存在於市場中,只是消費者仍需被教育,高雄豪宅市場約略落後台中5,當市場接受度逐漸提高,豪宅產品房價也將水漲船高,粗估高雄市場仍有4000~5000戶的豪宅需求尚未獲得供給。

本次標下的土地也將規劃興建豪宅產品預計將於2013年初登場,總銷金額上看150億元。興富發表示,近來興富發於高雄推案銷售狀況皆不差,預售個案僅23個月即能銷售67成,此外,高雄地區近3個月買賣移轉棟數也皆在4000戶以上,種種現象顯示高雄基本面逐漸轉佳,春燕正飛往高雄。




★高雄土地交易頻創新高,今年上半年天價成交紀錄是農16特區、博愛路與明華路口的土地,每坪成交價190萬元。目前興富發建設在美術館特區的馬卡道預售案「國王傳奇」,每坪售價22萬元到26萬元,還在潛銷期即已售出70%,永信建設在同一路段推出的成屋案「仰森」,每坪介於25萬元到40萬元之間,永信表示銷售率已達50%。




★不只新建案,連中古屋交易也相當熱絡,嵩豐建設的「帝門案」,有人轉手就喊出每坪35萬元,房市「北溫南熱」的態勢持續發酵!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代書事務所
   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, 陽台補登, 節稅處理, 債權追索, 法拍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
  • 1 樓住戶:鄭宗儒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09

   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,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,

   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,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。

   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://www.buildings.com.tw/

     


     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