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優仕美清潔公司
大掃除免煩惱!清潔打蠟、消毒殺菌
油漆粉刷加入客源網
每天多接2個客戶,做生意就是這麼簡單

首頁  •  collect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掌握「門牌效應」 利用價差入住精華區

房東:yoyoman
發表時間:2013-04-21


 


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75733829258.html


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/採訪報導


買房不僅路段、區域不同會讓房價「差很大」,就連同一條路上也會因門牌號碼不同而產生價差,購屋時多利用「門牌效應」,就能用比別人更低的門檻入住精華區,想前進台北市中心的購屋族不妨多加注意。


住在馬路對面的鄰居,竟有可能因為門牌號碼不同,房屋總價相差百萬以上。(圖/好房資料照片)


以往專家總是建議「由小而大」、「由外而內」的買屋法則,即從都市外環低總價或兩房等轉手性強的產品下手,再伺機換入兼顧各項機能的黃金地段,其實,若能把握在行政區交界處買房,就能發現大馬路左右兩側的房價不盡相同。


以中山區來說,大直重劃區是房價水平最高的新興豪宅聚落,其次為復興北路、民生東路生活圈;復興北路恰巧位在兩個行政區交界,往西側為中山區,東側則為松 山區,在地房仲指出,門牌號碼單、雙號平均每坪價差多達10萬元,復興北路松山區的門牌,市場行情每坪約85萬元,但中山區門牌每坪行情卻為75萬元,也 就是說,即使條件相仿的房子,馬路兩側的物件總價相差可達數百萬。


即使是台北市均價最高的大安、信義區,仍找得到相對平價的路段,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指出,在大安區臥龍街、和平東路三段、安居街、富陽街,信義區永吉路、吳興街、福德街、松山路等路段,購屋族都還能找到低於區域均價的物件。


除了運用門牌效應,專家建議,認為精華區購屋門檻太高,想找平價宅的民眾,應避開具有捷運宅題材、明星學區的房子,甚至尋找第二排、第三排巷內的物件,如此不僅仍可享市中心生活機能,且購屋負擔相對較輕。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提供房屋託租、房客尋屋、租屋配對、電子地圖、房屋資料上傳等

  • 1 樓住戶:賴怡萱
    發表時間:2013-08-12

   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,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,

   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,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。

   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://www.buildings.com.tw/

     


     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